风吟T

耶嘿

早点回来啊~[王乔]

      王乔伪现实文

      严重ooc预警 ,不喜勿喷

      有什么问题或错误,评论留言哦~

       炎炎夏日中,乔一帆拖着行李箱走出房间,刚想解释着什么就看见王杰希躺在沙发上玩荣耀,旁边放了一杯可乐,嘴里还不知道说些什么,可能是和微草的队友在打副本吧。乔一帆走过去,王杰希听见了声音,看见乔一帆这幅打扮,脑袋里不知道想着什么,突然合上电脑,一脸惊恐的看着乔一帆“对不起!!!我错了!!!一帆你不要离开我!!!”

  

  乔一帆:???

  还有正在打boss突然看到自家队长一动不动了的微草队友们:???

  

  乔一帆在对王杰希好一顿解释自己只是要回兴欣继续训练并对王杰希发出威胁以后能不能不要想太多之后,毅然决然地拉着箱子往门口走。乔一帆在觉得自己好帅气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行李箱拉不动,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眼,就看到王杰希双手扒着自己的行李箱,像一只耷拉着耳朵的大狗狗一样。于是无奈安慰道:“我又不是不回来了不是?”王杰希更委屈了“咱俩好不容易能一起休息,你又要走!叶修这个王八蛋!!!”乔一帆扶额“这不关叶修前辈的事,别生气啦!我要走了,一会赶不上飞机了,答应你每天晚上视频好不好?”乔一帆感觉自己像个幼儿园老师正在哄小朋友一样,听到这里王杰希才依依不舍的微微的放开乔一帆的行李箱。乔一帆见状,咬牙赶紧把行李箱拉走,然后立即闪出门口,对王杰希笑了笑“拜拜!”王杰希也跟着乔一帆站在门口虽不情愿,但靠在门框上,也还是挥了挥手。就在电梯门关上的那一瞬间,乔一帆隐约听见了来自王杰希的怒吼“这TM不就是异地恋嘛???”乔一帆哭笑不得

  

  

  我家男朋友太粘人怎么办???

  

  

  

  

  王杰希感觉自己的一帆被叶修带坏了,明明走的那天答应的好好的跟自己视频,完了之后就没个反应了,既不给自己发视频,又不接自己的视频,给出的理由就是训练很忙。害!这已经是自己没看见一帆的第九天。他自己都佩服自己的忍耐力,自己又狠不下心的去威胁小乔跟自己视频,毕竟他觉得乔一帆每天训练已经很累了,只能像个怨妇一样咒骂叶修。

  

  

  

  那天的兴欣训练室不知道是谁挑起的话题就问各位队员什么时候要找对象,唐柔大小姐表示自己只要找到合适的就行,其他无所谓啊,众人表示赞同。然后他们的话匣子就彻底打开了,方锐表示自己小时候追一个女孩,但是最后把那个女孩吓哭了。包子问你对她干什么了,方锐回答说自己抓了个虫子给她,然后知道了那天是那个女孩的生日,然后又抓了一只给她。所有人大笑,包子激动的差点把罗辑掀起来。在混乱中,有人问了一句,小乔有没有什么情况啊?乔一帆突然被点名,又想起了王杰希支支吾吾的也没正面回答。兴欣这群老油条一看就明白了,也没继续逼问乔一帆。

  

  

  陈果忍笑让大家抓紧时间训练。

  

  

  

  王杰希真的坚持不住了,他想,被笑话就被笑话吧。我想我自己男朋友还不成吗?于是约么这点儿乔一帆可能有时间,就给乔一帆打过去了。于是在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兴欣训练室就听见了视频通话的铃声。吓得乔一帆一嘚瑟,只好再大家诡异的注视下拿出手机看到是王杰希的通话,刚想挂掉。就看见老板娘一脸和蔼的走过来就说“没事,小乔,你接吧!也许她想你了呢!”乔一帆以为她看到了,于是也觉得该告诉自己的队友了,就接通了。老板娘欣慰的点点头,觉得小天使开窍了。但是在她听见一个熟悉的男声从小乔手机里穿出来,她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一帆~我想你了~什么时候回来啊?”兴欣的练习室诡异的安静了几秒。就在乔一帆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的时候就听见方锐从椅子上摔下来,大吼“卧槽!王杰希???”此时方锐有点想哭,他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那个小女生会哭了。。。“没错,就是老子,你有意见吗?”王杰希自我感觉很帅气的说出这句话,然后让乔一帆挂了视频。

  

  

  王杰希:在???这是我的小乔吗???

  

  

  

  于是乔一帆独自一人承受了整个兴欣的压力。苏沐橙表示她很看好王乔这对cp,但方锐好像还没从小女孩的情绪中走出来叭。。唐柔表示如果王杰希对他不好,她随时可以把王杰希宰了。总之乔一帆接受到了来自整个兴欣的爱???

  

  

  在晚上,还沉浸在被自家小乔挂断视频的悲伤心情的王杰希接到了这几天以来第一次来自小乔的视频通话。接通后,他看到乔一帆笑脸盈盈的告诉他。

  

  

  

  “我差不多后天就能到,等我啊!”

  

  “嗯,早点回来啊~”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