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吟T

耶嘿

我把你当男朋友,你却在嗑cp???[四](完)

这篇文没有坑!!!

王乔校园文,双向暗恋

ooc预警(这篇的王杰希在我心中就是一个可甜可咸还会撒娇的大奶狗)

——————

害!这是第几天了?他怎么还不给我回复呢?真的好想一帆啊,你说高英杰最近怎么还不和乔一帆一起走了呢?不能让我和一帆说话,真是气人!你说一帆到底喜不喜欢我呢,要不去问问吧,但还是我说的让他可以犹豫几天了,早知道就定个期限了。那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呢?喜欢的吧,不然也不能看王乔文。但是如果真是凑巧看到的呢?害!我真的好难啊!

  

  ——————以上是王杰希的内心独白

  

  

  终于在第五天的时候,王杰希真的忍不住了,他就去乔一帆的班级门口,来等乔一帆下课。看着乔一帆班级里的人一个一个的从他面前经过,王杰希感觉时间过得好慢。仿佛他眼前的人像放慢了速度一样,他没看到乔一帆,就忍不住往教室里探头。于是,他对上了乔一帆的视线。他看见乔一帆对他笑了笑。他觉得乔一帆长的特别好看,要不然他也不至于因为这一个笑容让他心脏漏了一拍。待王杰希回过神来,乔一帆已经走到了他面前。他又突然觉得很丢人,他刚刚那么呆,会不会留下不好的印象呢?

  

  

  “学长,有什么事吗?”乔一帆见王杰希久久不开口,就问了句。“嗯  ?嗯!那个…我想问问你考虑后的结果是什么?”王杰希感觉自己差点儿咬到了舌头。“???学长,其实我当时没…没太懂你的意思。”哈???那就更丢人了!自己在哪里担心了好几天,完了人家根本没懂自己意思。。。害!“学长?那…你想要什么答案?”王杰希看着乔一帆,他想说,乔一帆,我喜欢你,可是之前想的一切,一对上乔一帆的眼睛,他就开不了口了。

  

  “那个,一帆…我…”王杰希开了开口,但没说出来。“王杰希!”乔一帆的声音豁然打断了他的思绪,他看向乔一帆,他的眼睛对上了乔一帆的眼睛。“学长,我喜欢你!是真的那种很喜欢的喜欢!虽然我…同人小说看了好多,但是我可以百分百确定,我是真的…”喜欢你!他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王杰希把他抱在了怀里。王杰希的头埋在他的肩膀里,乔一帆忍不住的想:他不会在哭吧!被王杰希抱了一会,他听见王杰希的声音闷闷的传来“其实,这些应该是我先说的…”

  乔一帆:???学长,你的关注点错了吧??

  

  

  

  之后,俩人就在一起了。但有一个让乔一帆特别苦恼。因为,只要有人问他俩谁先告的白,王杰希就抢先一步回答说是他自己告的白。其实有时候乔一帆想逗王杰希的时候,就会故作委屈的说:明明是我先告的白,你怎么说是你啊!每当这个时候,王杰希总是一脸讨好的凑过来,用撒娇的语气说:别生气嘛,我们俩就说是我先告的白,你就满足一下我嘛~

——这篇是我第一次写那种比较长的同人文吧,其实我当时写的话,就像写个短篇来着,但好像写着写着就刹不住闸了。。然后呢,终于到这篇文完结了呢,以后也不确定会不会开像这样的文吧,但我也时不时的写些短篇的小甜饼吧!emmm依然求评论,哪怕只是哈哈哈![这篇文都完结了,就尽情的刷好伐?]

就酱,鞠躬~

  

  

评论(2)

热度(59)